🌚Breeze🌝










今天完成四刷 加上第一部一共八刷




有一个地方是我三次都没留意到的 唱sths never change的时候 olaf有一句“and you all look a lil bit older”(你们看着也逐渐长大了)




他唱这句的时候 用小树枝指着我们观众。




当时瞬间泪目 真的没想到过了这么久 。我记得13年冰1国内还没上映 我就只能去优酷下lig的mv再转成mp4 堆雪人是听一次哭一次的 国内上了之后去看也主要是为了听堆雪人☃️


总感觉这些事都是两三年前做的 突然发现6年前的一切都离我好遥远 我一个校服都不合身的小屁孩现在居然已经教书育人了 我觉得从冰1过来的粉应该能懂这种感觉


所以可能就是叫情怀?或者回忆?




我真的好喜欢阿伦戴尔好爱这一家人。

评论

热度(9)